和龙市崇善镇举办喜迎州庆成立70周年暨党政军警民合力助推民族团结联欢会

2022-09-02 15:05:27

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。9月2日,和龙市崇善镇举办迎州庆暨党政军警民合力助推民族团结联欢会。镇政府、古城里派出所、广坪边境检查站、崇善镇四个行政村、一个社区,共计70余名演出人员参加此次表演。

大洞村带来表演舞蹈《庆祝祖国》拉开活动的序幕,歌曲演唱《青花瓷》、舞蹈《舞动青春》、曲艺表演《三句半》、广场舞《站在草原望北京》等14个表演节目轮番登场,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,整场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,高潮迭起。最后由古城里派出所合唱的《中国人民警察警歌》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。

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有效增进军警民融合与交流协作,展现了崇善镇“军、警、民”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,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,增强了崇善镇人民的凝聚力,为延边州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。


END

扫码关注我们
下载和龙金达莱APP
了解更多和龙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