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龙市西城镇开展“喜迎二十大·奋进新征程”暨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

2022-09-01 18:20:51

8月31日,和龙市西城镇在金达莱民俗村风情园举办“喜迎二十大·奋进新征程”暨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。

演出活动以一曲具有朝鲜族特色的舞蹈《顶水舞》拉开了序幕。接着由村、社区、老年协会等表演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轮番登场,演出也被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,现场活动氛围热烈,掌声不断。活动最后在金达莱村第一书记的一首《五星红旗》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领导和群众的阵阵掌声,也展现了村民朋友们喜迎建州70周年的喜悦心情。

本次文艺汇演活动,在丰富群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外,也为迎接州庆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,充分展现了西城镇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,抒发了他们对党、对祖国和家乡的祝福与热爱。

END

扫码关注我们
下载和龙金达莱APP
了解更多和龙资讯